一夏浅花

双花/张佳乐♥/
一人之下/咒回

【男神X你】女朋友生气了

*人物可能OOC
*张佳乐女女朋友设定是学医的
*感谢小天使们观看(◦˙▽˙◦)

【喻文州】

媳妇儿生我气了,
为了哄粉少天的她开心,
专门叫了少天一起来家里吃饭,
进门之后刚喊完少天来了,
就看到她站在厨房,手提菜刀,刀尖儿还在滴血,
冲我和少天微笑:“我刚宰了条鱼,正准备炖呢。少天你来了我一下子心情超级好呢!”
看着案板上躺着的那条鱼,
觉得带少天回家吃饭是个正确的决定。
——《少天,冷静点,我媳妇儿她只是杀了条鱼》

【张佳乐】

媳妇儿生气了,
晚上回到家后,
发现她在解剖小白鼠,一边解剖一边嘀咕:“这是肾,这是心,这是肺……”
颤抖着问她在干嘛,
她头也不抬地回道:“为明天做准备,今天先练练手。”
明天准备解剖我吗!!!!!!!!
我迅速捧着今天回家路上买的章鱼小丸子举到她面前,
“媳妇儿我错了,不应该偷偷吃完你刚买的小丸子,这是在下的一点儿心意!”
女友扭过头对我说:“我现在不方便,你喂我吃!”
——《原来媳妇儿是在为明天的解剖课做准备,吓死我了》

评论(5)

热度(1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