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夏浅花

双花/张佳乐♥/
一人之下/咒回

【男神×你】 女朋友的奇葩游戏名

#内含叶乐周王韩喻李轩方锐
*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写过这个梗
*可能会有一点点OOC
*感谢小天使们观看(◦˙▽˙◦)

【叶修】

当她知道有人的游戏名叫“但求一睡君莫笑”的时候,
建了个号取名为“日夜不休”
她表示别人还在想睡账号卡的时候,
她已经睡过了操作者。
——《不说了,哥腰疼》

【张佳乐】

她在我身边玩《崩坏学园》,
我偶然看到了她的游戏名“世界中心张佳乐”
她发现我看到她名字后,
笑了笑:“乐乐你在我心中不就是世界的中心吗?”
《巧了,你在我心中也是世界的中心哎!

【周泽楷】

她问我麦当劳广告词,
我告诉她之后,
[“芒果菠萝酱那么大圆筒”请求添加你为好友]
(◦˙▽˙◦)
——《那么大圆筒,我吃定你了!》

【王杰希】

女朋友刚刚接触荣耀,知道我所在的微草战队有个中草堂之后,
起了个奇怪的名字,
我问她为什么要叫“中草药专用杀虫剂”后,
她表示:“看你每天那么累,我也想给你分担一些啊,你浇水施肥,我帮你杀虫”
一个没忍住就把她搂在了怀里。
——《我要不要告诉她中草堂不是大药房,不需要种中草药》

【韩文清】

我的游戏名是“大漠孤烟”,
她就一定要来一个“长河落日”作情侣名,
她发现名字被占了之后加了点儿东西,
“一点儿也不圆的长河落日”,
还说我不直她也不圆嘛。
——《她晚上哭喊着她不圆但我直,第二天没能下床》

【喻文州】

她是蓝雨工作人员,
知道我喜欢吃白斩鸡之后,为了引起我的注意,
游戏名取为“白斩鸡的一百种做法”
每次看到她的游戏名都忍不住点下去,
对她也是越来越关注,
发现她是我类型后,我告白了,然后脱团了。
——《不得不提的女友小心机》

【李轩】

他跑来让我看她的游戏名,
“一座大山哎嘿嘿”,
她兴高采烈地和我说:“以后你的“逢山鬼泣”见到我的“一座大山哎嘿嘿”要哭了!”
有些心疼我“逢山鬼泣”。
——《“逢山鬼泣”到底做了什么竟然要让他哭?!》

【方锐】

有天听到她在语音“对,我是‘有个盗贼偷我心”,
盗贼?偷我心?哎呦这不是在说我吗!
我贴在她耳边问她:“哪个盗贼啊?”
她撇了我一眼:“鬼迷神疑大大呗!”
——《我是偷心大盗—鬼迷神疑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觉得我一开脑洞就停不下来

评论(11)

热度(5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