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夏浅花

双花/张佳乐♥/
一人之下/咒回

【双花】看大孙如何哄傲娇乐


夏天。
    张佳乐生孙哲平的气了,直到晚上上床睡觉孙哲平都没有给张佳乐日常的晚安吻。居然还不哄他,真过分!
    张佳乐十分委屈,孙哲平不亲他,他本来想主动去亲孙哲平,但是想到他还在单方面冷战,就直接盖着单人被睡了。
    是的,单人被,平时都是和孙哲平盖一个双人被。
    晚上,张佳乐睡得迷迷糊糊的,感觉很冷很冷。他以为是他踢掉了被子,手就四处摸被子,摸到了一个被子边儿就拽被子,拽了几下拽不动就直接挪过去了,还抱住了一个热乎乎的抱枕。
    早上张佳乐一睁眼就看见孙哲平的脸就在他的面前,正在看着他,见张佳乐醒了,孙哲平淡定地打了个招呼,“醒了啊乐乐,早上好。”
    吓得张佳乐一下子就清醒了,然后他就发现了他们两个和往常一样盖着一张被子,而自己像个八爪章鱼一样紧紧抱着孙哲平,一下子耳尖就红了,然后立马放开了孙哲平。
    他明明记得他盖着单人被给了孙哲平一个大背影,为什么早上就变成他主动抱着孙哲平了!!!
    “大……大孙,为什么昨晚咱俩盖的都是单人被现在却是双人被啊!”张佳乐其实还想问为什么他会抱着孙哲平。
    “哦,我不过是把空调调到20度,把你的被子藏了把我的被子换成双人被而已。”
说着孙哲平给了张佳乐一个早安吻,“你看你都主动抱我了,说明你不生气了。”
   张佳乐:“(* /ω\*)既然你都主动亲我了,那我就原谅你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发糖发糖发糖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7)